部门简介


华东师范大学是国务院首批批准建立研究生院的33所院校之一;1959年开始培养研究生;1978年恢复招生,1981年首批获准有权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;1986年试办研究生院,1996年正式建立研究生院。

  学校已基本完成学位授权点的整体布局,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6个,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7个,硕士学位授权二级学科3个,博士专业学位类别4个,硕士专业学位类别31个。

随着国家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,我校研究生教育规模不断扩大,目前我校共有在读博士研究生4千余人,在读硕士研究生1.8万余人

研究生院内设研究生招生办公室、研究生培养办公室、学位管理办公室、研究生院综合治理办公室。


院长:戴立益(兼)


常务副院长:吴健


副院长:杨福义

闵行校区:上海市东川路500号办公楼3楼(邮政编码:200241)
普陀校区: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办公西楼3205室(邮政编码:200062)
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
华东师大研招
华东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        ©copyright 2012. All rights reserved.